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 巴彦淖尔市文明办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旗县区动态
“春风行动”提供1400余个就业岗位
  • 发布时间:2024-03-25
  • 发布来源:巴彦淖尔文明网
  • 感谢阅读

  杭锦后旗紧紧抓住节后复工复产的就业先机,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专场招聘会,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双向选择平台。

  活动现场,旗内外60多家企业设立了咨询服务台,提供销售、机修、化验、护理、家政服务等1400多个就业岗位。活动当天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20余人,其中大学生110余人。

  “一直希望在家乡找一份与专业相符的工作,今天的招聘会有很多适合自己的岗位,希望能找到一份中意的工作。” 求职者张祯雪说。

  多家企业也抢抓招聘“黄金期”,面向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农牧民工、转复军人等重点群体,提供了大量各类型岗位。相关部门现场为求职者解读和发放就业政策等宣传材料,并为求职者答疑解惑。

  近年来,杭锦后旗切实做好务工人员返岗和企业用工保障服务工作,全面梳理就业岗位,加大助企纾困和就业保障力度,持续开展好系列服务活动,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牵线搭桥。

  2023年,该旗累计发放各类就业补助、创业贷款4025万元,开展各类技能创业培训班48期,培训1784人次,带动3100多人实现就业。

记者:图古斯毕力格 编辑:乔萍 来源:内蒙古日报

欢迎您访问巴彦淖尔文明网 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 巴彦淖尔市文明办 主办
邮编:015000 电话:0478-8761702 传真:0478-8655852
邮箱:bynewmw@163.com 技术支持:包头敏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