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 巴彦淖尔市文明办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旗县区动态
立功喜报送到家
  • 发布时间:2024-03-25
  • 发布来源:巴彦淖尔文明网
  • 感谢阅读

  近日,乌拉特中旗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布仁德力格尔、齐秦、陶旺、王源茂、薄承泽5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上喜报、证书、奖金,并为他们披上红绶带,传达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让军人和军属共享这份荣耀和喜悦。

  手捧喜报,军人家属们都难掩心中喜悦和自豪,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表示会倍加珍惜这份荣誉,今后将继续鼓励孩子加强学习、安心服役、锤炼本领、再创佳绩。

  一张张立功喜报,不仅见证着军人在部队的成长与进步,更蕴含了军属们在背后的默默支持与奉献。乌拉特中旗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送到家中,将优抚政策落到实处,树立“参军光荣”的社会风尚,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张琳 编辑:雷丽娜 巴彦淖尔日报

欢迎您访问巴彦淖尔文明网 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 巴彦淖尔市文明办 主办
邮编:015000 电话:0478-8761702 传真:0478-8655852
邮箱:bynewmw@163.com 技术支持:包头敏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