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 巴彦淖尔市文明办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五原公安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多措并举护航校园平安稳定
  • 发布时间:2024-03-18
  • 发布来源:巴彦淖尔文明网
  • 感谢阅读

为进一步夯实警校联动机制,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师生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和自我保护意识,全面预防和及时处置涉校园安全、暴力与欺凌事件,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五原县公安局各派出所深入辖区各中小学开展校园安全、校园暴力、校园欺凌现象检查,并对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行宣传。

3月16日,五原县公安局西环派出所、套海镇派出所、复兴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校园,联合校园保卫处,开展安全教育、校园欺凌、防暴、法律法规知识宣传等校园安全系列活动。结合警校双方工作职能提出了工作措施和建议,并就联合开展下一步工作,建立联动联防和信息共享工作机制进行探讨研究。

下一步,五原县公安局将结合辖区校园安全实际,持续站好护学岗,在校内校外开展安全检查、巡逻防控、隐患排查、普法宣传和安全教育等工作,坚决防止各类案事件的发生,有效确保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平稳,营造治安良好、健康文明、秩序井然的教书育人环境。

(张鸿莉  裴彦鹏)

编辑:雷丽娜

欢迎您访问巴彦淖尔文明网 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 巴彦淖尔市文明办 主办
邮编:015000 电话:0478-8761702 传真:0478-8655852
邮箱:bynewmw@163.com 技术支持:包头敏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