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 巴彦淖尔市文明办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黄冈实验学校后旗分校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 发布时间:2024-03-25
  • 发布来源:巴彦淖尔文明网
  • 感谢阅读

  近日,黄冈实验学校乌拉特后旗分校举办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培养学生健全人格,养成自尊、自信、自强、乐观的心理品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

  心理健康讲师谷琰根据青春期中学生不同的生理、心理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专题心理健康教育。通过介绍心理危机的概念,吸引学生注意力,她重点围绕“相互了解、增加沟通、拥抱希望”等方面进行讲述,分析了健康不仅要身体健康、心理健康,还要具有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

  近三年,黄冈实验学校乌拉特后旗分校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放在首位,积极打造“阳光校园”,先后开展“微笑博物馆”“‘筝’齐飞扬”等大型心理体验活动,同时积极开展心理社团活动、校园心理健康普查、德育导师工作制普及等日常心理工作,将心理健康教育落在实处。

通讯员:兰金梅 李利青 编辑:雷丽娜 巴彦淖尔日报

欢迎您访问巴彦淖尔文明网 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 巴彦淖尔市文明办 主办
邮编:015000 电话:0478-8761702 传真:0478-8655852
邮箱:bynewmw@163.com 技术支持:包头敏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