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 巴彦淖尔市文明办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杭后聘请外卖送餐员进社区网格
  • 发布时间:2023-11-27
  • 发布来源:巴彦淖尔文明网
  • 感谢阅读

  日前,杭锦后旗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在陕坝镇西环社区举行“外卖送餐员进网格,当好基层治理护航员”启动仪式,活动为部分外卖送餐员颁发聘书并赠送温暖大礼包。

1123007_005_01_s.jpg

颁发聘书

  杭锦后旗将充分发挥新就业群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主人翁”意识,发挥“外卖小哥”深入基层群众、灵活简便的独特优势,当好基层治理护航员、食品安全监督员、交通文明践行员、风险隐患排查员、社区治安守护员,共同创建美好新家园。全面深化品牌建设,推动形成“外卖小哥”“陕坝大妈”两个志愿服务群体“双向 共享联动”,实现1+1>2的叠加效应。不断强化行业主管部门牵头引导作用,优化服务保障,为新就业群体开展主题教育创造必要条件,推动主题教育成为凝聚新就业群体、服务新业态企业、推动新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通讯员:赵贺 蔺鑫 文/图 编辑:雷丽娜 巴彦淖尔日报

欢迎您访问巴彦淖尔文明网 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 巴彦淖尔市文明办 主办
邮编:015000 电话:0478-8761702 传真:0478-8655852
邮箱:bynewmw@163.com 技术支持:包头敏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