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 巴彦淖尔市文明办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人行国库科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3-18
  • 发布来源:巴彦淖尔文明网
  • 感谢阅读

  近日,人行巴彦淖尔市分行国库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巴彦淖尔市老年康复护理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国库科党支部以守护“银发族”、帮助老年人找到合适的理财方式为出发点,通过现场介绍中国人民银行职能、何为国债、国债的优点,特别是针对“银发族”投资者购买国债需注意事项进行了贴心的提醒,并为“银发族”提供现场兑付“国库券”业务,以高质量的金融服务持续擦亮支部底色。老人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下一步,人行巴彦淖尔市分行国库科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国库卫士”支部品牌力量,广泛开展扶老助困、上门服务、奉献爱心等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央行国库 为民服务”理念,实践为民服务初心。

通讯员:刘瑞玲 编辑:雷丽娜 巴彦淖尔日报

欢迎您访问巴彦淖尔文明网 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 巴彦淖尔市文明办 主办
邮编:015000 电话:0478-8761702 传真:0478-8655852
邮箱:bynewmw@163.com 技术支持:包头敏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