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 巴彦淖尔市文明办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我市举办2023年度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 发布时间:2023-12-04
  • 发布来源:巴彦淖尔文明网
  • 感谢阅读

  11月30日,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民政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总工会、市红十字会、市科协联合临河一职举办的巴彦淖尔市2023年度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临河举办。

  据了解,经过前期资格审查,共有34个志愿服务项目参与比赛,涵盖了环境保护、文明实践、关爱青少年、为老服务、阳光助残、应急救援等领域。比赛中,各参赛团队通过PPT和视频路演方式,展示了项目策划、实施、运作和管理、带来的社会效益等情况。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金奖2个、银奖3个、铜奖5个及优秀组织奖5个、优秀项目奖15个。比赛还对2023年度青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和优秀组织进行了表彰。

  “本次大赛是团市委联合相关部门举办的第一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旨在搭建平台载体,发掘培养青年公益人才,更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志愿服务。”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团市委将努力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方式,积极培育项目品牌,进一步开创我市志愿服务工作新局面。”

记者:张杰 编辑:雷丽娜 巴彦淖尔日报

欢迎您访问巴彦淖尔文明网 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 巴彦淖尔市文明办 主办
邮编:015000 电话:0478-8761702 传真:0478-8655852
邮箱:bynewmw@163.com 技术支持:包头敏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