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 巴彦淖尔市文明办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动态
市委宣传部推进中华文化符号和中华民族形象嵌入式传播推广工作
  • 发布时间:2023-11-28
  • 发布来源:巴彦淖尔文明网
  • 感谢阅读

11月22日,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召开中华文化符号和中华民族形象嵌入式传播推广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自治区中华文化符号和中华民族形象嵌入式传播推广调度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中华文化符号和中华民族形象嵌入式传播推广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行动,是加强党对文化工作领导权的现实举措,是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因此各旗县区、各相关部门要从讲政治重大局的高度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各旗县区各相关部门要以有解思维推动工作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强部门配合,解决工作作风“慢粗虚”,多想办法、少想困难,按照自治区中华文化符号和中华民族形象嵌入式传播推广调度会的工作要求,严细深实紧做好工作,切实解决工作难题,让中华文化符号和中华民族形象的传播嵌入日常、落在平常。

会上,部分旗县区委宣传部、市直相关单位就近期中华文化符号和中华民族形象嵌入式传播推广工作做了交流发言。(通讯员:周牡丹)

(责任编辑:赵中华)

欢迎您访问巴彦淖尔文明网 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 巴彦淖尔市文明办 主办
邮编:015000 电话:0478-8761702 传真:0478-8655852
邮箱:bynewmw@163.com 技术支持:包头敏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