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 巴彦淖尔市文明办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我市举办“迎新年”系列体育比赛
  • 发布时间:2023-12-18
  • 发布来源:巴彦淖尔文明网
  • 感谢阅读

  12月16日上午,全市“迎新年”系列体育比赛在市体育馆激情开赛,精彩的赛事为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

1218002_001_01_s.jpg

象棋比赛

  上午9点,排球、网球、台球、小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象棋、围棋8个项目同时开赛,一时间场上充满了“火药味”。在市体育馆进行的羽毛球比赛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赛。选手们精准发球、大力扣杀,动人心魄的瞬间在赛场轮番上演。比赛在观众的加油声、喝彩声中不断升温。

  据悉,“迎新年”系列体育比赛作为我市传统体育赛事已连续举办了7届,本届比赛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为期2天,共有来自全市各旗县区的500多名选手参赛。

  比赛旨在丰富和活跃我市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气氛,实现体育与旅游、文化、教育的融合发展。

记者:陶林/文 马利红/图 编辑:雷丽娜 巴彦淖尔晚报

欢迎您访问巴彦淖尔文明网 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 巴彦淖尔市文明办 主办
邮编:015000 电话:0478-8761702 传真:0478-8655852
邮箱:bynewmw@163.com 技术支持:包头敏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