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 巴彦淖尔市文明办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教育路社区邀请书画家为居民写春联
  • 发布时间:2024-01-29
  • 发布来源:巴彦淖尔文明网
  • 感谢阅读

  近日,海流图镇教育路社区开展“新春送祝福 文明进万家”主题活动。

  “欣逢变局开新局、喜送兔年迎龙年”“桃李枝头蓓蕾红、园丁心里春风暖”“壮丽山河多异彩、文明国度遍高风”……各位书画家铺展红纸,挽袖执笔,挥毫泼墨,一句句衷心的祈愿在墨香中展现,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

0125004_007_01_s.jpg

写春联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络绎不绝,大家挑选着自己心仪的春联,捧着翰墨飘香、暖人心怀的春联,个个喜上眉梢,拍手称赞,现场一片祥和温馨。

  据悉,本次活动共书写并赠送春联500余副,“福”字200余个。此次活动以写春联、送福字、表祝福的形式,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了社区和谐,更为各族群众送去了一份温暖和祝福,营造出欢乐喜庆的新春氛围。

通讯员:胡瑞 伊丽娜 文/图 编辑:雷丽娜 巴彦淖尔日报

欢迎您访问巴彦淖尔文明网 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 巴彦淖尔市文明办 主办
邮编:015000 电话:0478-8761702 传真:0478-8655852
邮箱:bynewmw@163.com 技术支持:包头敏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