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 巴彦淖尔市文明办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乌拉特前旗有了出租车司机暖心驿站
  • 发布时间:2024-01-02
  • 发布来源:巴彦淖尔文明网
  • 感谢阅读

  饿能热饭、渴能喝水、冷能取暖、热能纳凉、累能休息……2023年12月28日上午,前旗出租车司机暖心驿站在巴彦淖尔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乌拉特前旗大队成立。

  走进驿站,沙发、饮水机、卫生间等基础便民设施一应俱全,能够为出租车司机免费提供休息、饮水、手机充电、如厕等服务,解决出租车司机工作中休息难、喝水难、如厕难等问题,进一步促进出租车行业健康发展,优化出租车驾驶员的工作环境,成为出租车文明服务再提升的“加油站”。

  “前段时间,我们在创建了环卫工人爱心驿站的基础上,深入交通运输企业调查走访,联合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前旗大队和前旗惠通运输公司共同打造了出租车司机暖心驿站,为当地的出租车司机提供一个休息的场所。”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乌拉特前旗所党支部书记王海雄说。

  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乌拉特前旗大队积极履行服务职责,完善服务体系,持续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幸福感、职业获得感、城市融入感。下一步,他们将进一步完善“爱心驿站”,配备应急药箱、书报刊物、空调、微波炉、冰箱等设施。

记者:李博 通讯员:李荣 常懿 编辑:乔萍 巴彦淖尔晚报

欢迎您访问巴彦淖尔文明网 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 巴彦淖尔市文明办 主办
邮编:015000 电话:0478-8761702 传真:0478-8655852
邮箱:bynewmw@163.com 技术支持:包头敏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