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 巴彦淖尔市文明办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思想动态
巴彦淖尔市书法摄影剪纸作品展、“爱我中华”主题展开展
  • 发布时间:2023-12-12
  • 发布来源:巴彦淖尔文明网
  • 感谢阅读

  12月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文旅广局、市文联主办的巴彦淖尔市书法摄影剪纸作品展、“爱我中华”主题展启动仪式在市文博中心开展。

  巴彦淖尔市书法摄影剪纸作品展展出100余幅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爱我中华”主题展分为“我的祖国”“锦绣河山”“璀璨文明”“伟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蒙古现代化新篇章”六个部分,聚焦树立和突出中华文化符号和中华民族形象,充分展示了伟大祖国的壮美景象和辉煌成就。

  举办两个展览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基础,进一步引导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增强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记者:周悦 编辑:雷丽娜 巴彦淖尔日报

欢迎您访问巴彦淖尔文明网 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 巴彦淖尔市文明办 主办
邮编:015000 电话:0478-8761702 传真:0478-8655852
邮箱:bynewmw@163.com 技术支持:包头敏捷科技